終結6年單身!小甜甜展開新戀情⋯全因拜「這間月老廟」
圖片擷取自小甜甜臉書

8月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會在這天到月老廟求姻緣。藝人「小甜甜」張可昀透露,她終結6年單身的關鍵,可能和日月潭的月老廟有關。

更多新聞: 漂亮轉身!謝忻宣布「新身分」重返校園當老師、貢獻所學

今年6月,小甜甜被周刊拍到與男友街頭曬恩愛,兩人最後還一同返回小甜甜住處,當時小甜甜好友謝忻透露,過去曾陪她拜過國內外30多間月老廟。

對此,小甜甜也在節目中承認,國內外幾乎能拜的廟都去過了,她提到有一位朋友在拜完日月潭的月老廟後,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沒想到對方著迷於朋友的聲音,提出想要認識的意願,兩人進而交往,前陣子已經結婚了。

朋友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讓小甜甜也決定效法,在2018年底,她曾前往這間月老廟,但連擲三次都是陰筊,今年再去一次,終於成功獲得月老牽紅線。之後由好友介紹,認識現任男友,原本以為男友比自己年紀小5歲以上,應該不會有結果,沒想到在認識一星期後,男友便大膽追求。

不過,小甜甜也坦言,本身已是適婚年齡,很羨慕身邊的友人都結婚生子,男友還年輕,可能要再兩年才會討論到共組家庭的話題。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告別單身!小甜甜被目擊與男友熱戀同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