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轉身!謝忻宣布「新身分」重返校園當老師、貢獻所學
圖取自謝忻IG

去(2019)年爆發不倫戀的謝忻,演藝事業一度跌落谷底,如今事隔整整1年多,她除了靠著上零星通告、接業配力拼復出,近來更宣布重大決定,以老師身分回到校園教書!

更多新聞: 「誰可以救救我?」謝忻深夜崩潰發文:真的很不開心

謝忻8日受邀到國家音樂廳表演,在臉書發文表示:「接下來的2小時,我打開每一個毛細孔,全神貫注在流動的樂章裡」,謝忻表示音樂在人生的路上豐富了她,因此即使工作再忙碌,她依然下了重大的決定,「我即將重新披上老師的身分回到校園,貢獻我的所學與一份心」。

接著謝忻也回想倫敦學成後,回到台灣教書的那段日子,進一步表示,「少不更事的我不願被安定的生活所囚禁,於是因緣際會進入了演藝圈,就這麼跌跌撞撞至今。」如今難得參與演出,台下觀眾也給予熱烈回應,讓謝忻埋藏在心中已久的古典音樂靈魂就此甦醒。

此文也引起網友們熱議,超過1.1萬人按讚肯定,不少人紛紛留言為謝忻加油打氣「美女,加油」、「漂亮的決定」 、「妳是最棒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忻毀演藝事業改去打工 阿翔聽聞尷尬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