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2241萬人確診近80萬人病故  「確診爆增」南韓憂疫情大流行

累計到今天(20日),全球已有超過2241萬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另有超過78萬7千多人死亡,而疫情最慘重的依舊是美國,有近553萬人確診,17萬3千多人病故;東北亞的南韓,昨天也驚傳單日確診近300例,當局就憂心可能會爆發全國大流行。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新天地惡夢重演?南韓再爆教會群聚

此外香港自日前發現印航班機帶來11人確診後,昨天也宣布要禁止印航飛港兩星期;尼泊爾則宣布要禁止首都加德滿都和周邊區域的人民,參與宗教集會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要求人民留在家中。

北歐的芬蘭也從綠色旅遊名單中,刪掉多數歐盟國家,這意味著只剩下少數國家的人,可以不受限制入境芬蘭;至於英國,昨天也宣布與希斯洛機場合作,加強疫情檢測,以縮短入境旅客的隔離天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武漢肺炎近2200萬例確診 超過77萬人病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