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金防部竟行文金門縣府  要求金酒提供80瓶酒贈總統記者

再過三天就是823砲戰62週年,總統蔡英文預計當天將前往金門,參加相關紀念活動,金門防衛指揮部卻被爆出,向金門縣政府行文,要求金酒提供80瓶一般紀念酒贈與隨行媒體,離譜的是此行總統根本沒有要邀請記者隨行採訪,總統府發出聲明,強調一切毫無所悉,相關處置交由權責單位說明。

更多新聞: 金防部中將賀政討酒做公關? 總統府:總統未邀記者隨行

根據瞭解公文是由金防部指揮官賀政發出,內容提到希望縣府致贈823砲戰62週年紀念系列活動公務用酒,給媒體來賓公務使用。

金防部列出的80名記者名單,包含55名主跑總統府線記者,以及25名金門在地記者,但仔細看這份名單,不但有已經停刊的聯合晚報,就連已經離職的記者也列入其中。

總統府對此發出聲明,強調總統823當天行程,原本就沒有規劃邀請記者隨行採訪,對報導內容並無所悉,相關處置則交由權責單位說明,直接打臉金防部的行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光雕酒吧、個性調酒 金門酒廠搶攻夜生活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