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酒吧、個性調酒  金門酒廠搶攻夜生活市場

你對金門高粱酒的印象是什麼?逾60年的金門酒廠向來求新求變,希望深入年輕族群,選擇在今年夏天打造全台首間光雕酒吧,店內設計結合近年興起的光雕投影,創造藝術與視覺的衝擊,更打造多達十款的個性調酒,希望提供民眾一種視覺加上味覺的享受。

更多新聞: 扯!金防部竟行文金門縣府 要求金酒提供80瓶酒贈總統記者

性感女神賴琳恩身穿V領透視洋裝,大秀好身材,不過這回她化身調酒師,大秀調酒好功力,平常就愛小酌幾杯的她,這回接下光雕酒吧代言,興奮之情擺在臉上。

賴琳恩透露夫妻倆喝酒最講究氣氛,這回因為年輕活力形象,被選為全台首間光雕酒吧的代言人。從大門口外觀,就可以看到光雕櫥窗投影技術,走進店內還能看見以光雕為主題的動態拍攝牆,業者也表示,每個月還會依不同主題請來歌手或是DJ助陣,增添酒吧可看性。

這間由金門酒廠推出的光雕酒吧,希望開闢夜生活新戰場,其實從數據來看,況持續攀升,從2006年酒廠業績就突破百億,2010年來到123億元,2013年152億元,縱使後來成長趨緩,2015年還是維持在120億元以上。

以花生堅果香氣調酒為基底,擠上豆漿口味的泡沫,撒上一點烏魚子粉,再放放些許青蔥,這款島嶼故鄉調酒,是店內的人氣特色,特別的是它還加了金門高粱提振香氣,創意調酒希望吸引年輕族群。

不只找賴琳恩代言,就連調酒外型都很有特色,很合年輕人的胃口。啤酒大戰提前開打,業者積極卡位,要搶攻夏天微醺商機。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慶光雕秀10/4登場 總統府化身百年時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