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光雕秀10/4登場 總統府化身百年時光機

一年一度的國慶光雕秀,從10月4號開始到國慶當天,每晚7點在總統府登場,今年適逢總統府建築百年,因此把總統府設計成「百年時光機」,將台灣的體育、文化、人文、科技,以光雕搭配磅礡音樂呈現,到底有多精彩,現在帶您先睹為快。

更多新聞: 總統府前國慶光雕秀 濃縮台灣回憶

磅礡音樂搭配豐富的光影變化,一年一度的總統府國慶光雕秀,搶先看。

不論是楊傳廣、紀政、李智凱等跨時代優秀運動員,還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的棒球銀牌,今年的U12、U18金牌,通通列入其中,讓所有觀看的民眾,一起感受台灣的體育盛事。

國慶光雕藝術總監陳怡潔:「不管是科技體育,還有百年的生活,然後重點還有時間這些元素,都在我們的百年時光機裡面。」

今年的國慶光雕秀,適逢總統府建築百年,因此以「百年時光機」為主軸,結合「世界同行、台灣躍飛」的口號,把總統府打造成大型展演舞台,除了內容,音樂也花了很多心思。

國慶光雕音樂總監王希文表示:「整個光雕有非常多藝術家,視覺藝術跟漫畫家的合作,所以其實我們有滿多戲劇的主題規劃,包括搭配裡面的時光機,棒球運動場戰鬥機太空跟拼圖,所以整個音樂有非常多的曲風,但是整個又是完整的樂曲,所以是一個很豐富的交響篇章。」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透過藝術透過設計,透過台灣的能量,讓十月份這麼特別的日子,把大家團結在一起。」

這次光雕秀從10月4日到10日,每晚7點在總統府登場,每30分鐘一次,除了搶先公布的內容,還有隱藏版彩蛋,想知道內容,來府前走一遭就知道。

(民視新聞羅執中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凌駕國際水準!國慶花車大遊行 肯定台船造艦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