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搭火車到板橋 市場女賊3秒偷8千

新北市板橋湳興市場出現女扒手,有老婦人在水果攤挑水果,準備掏錢時,發現錢不見了,老闆幫忙調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剛剛有一名女扒手靠近老婦人,偷偷把她錢包拉開,這麼一偷,八千塊現金消失,女扒手穿黑衣黑褲加拖鞋,看起來非常不起眼,警方循線找到人,竟然是遠從宜蘭搭火車來板橋的女賊。

更多新聞: 就是愛絲瓜!桃園婦2度上門摸走「嚴選絲瓜」

黑衣婦人水果攤前,挑選喜歡的,準備回家品嘗,怎麼知道,這時,一名女賊靠近她,刻意跟她的手貼很近,沒多久時間,就已經從她錢包偷走現金了,被害人挑完水果,打開錢包,看傻了眼,錢都不見了。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湳興市場,平時人潮非常多,水果攤前幾乎擠滿人,女竊賊手法大公開,仔細一看,她右手拿著袋子,刻意遮住被害人錢包,並也在挑水果,然後她再伸出左手,去拉掛在被害人手上的錢包,磨蹭磨蹭,三秒得手八千塊。女扒手相當狡猾,身穿黑衣黑褲,配個拖鞋,看起來非常不起眼,就像一般去市場採買的大媽,但她可是費盡千辛萬苦,遠從宜蘭搭火車到板橋行竊,這回讓她得手八千塊,也難怪就算再遠,也要跑來大撈一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