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聯開案辦陳景峻 簡舒培控市府放話操作

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聯開案,遭議員質疑圖利廠商,市府年初依背信罪嫌移送政風處調查,連時任副市長、現任監察委員陳景峻也被送辦,昨天陳景峻怒批柯文哲政治操作、太不厚道了,柯文哲卻說當初是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說要送,反嗆民進黨內鬥關我屁事?這讓簡舒培出面反擊,明明就是市府高層刻意放消息給媒體,卻還想要脫罪,要柯p不要把台灣人當白痴!

更多新聞: 轟柯「政治炒作轉移內鬥」 簡舒培:把台灣人都當白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說,今年一月要求北市府必須把捷運聯開案,送到政風調查,當時包括副市長黃珊珊還親自到辦公室,掛保證會送廉政署處理,當時才第一次聽到陳景峻是負責的最高官員,但上周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眾黨慘敗後、卻有記者找他查證,說北市府高層放消息,透露陳景峻兩周前被移送,由於時間太過巧合,讓她不禁懷疑是刻意轉移焦點。簡舒培也表示,陳景峻當議員時、她才念國小,說是內鬥,那到底是太看得起她、還是看不起陳景峻?要柯文哲不要想一些天馬行空的劇本,想分化民進黨的團結,不如先顧好自己的民眾黨比較重要!(民視新聞/陳信瑋 李澤民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