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柯「政治炒作轉移內鬥」 簡舒培:把台灣人都當白痴?

前台北市副市長、現任監委的陳景峻,昨天(19日)傳出遭柯市府移送政風調查,讓陳景峻氣得控訴政治操作太不厚道,但柯文哲宣稱是議員簡舒培要求移送,是民進黨內鬥關他什麼事,但簡舒培今天反擊,明明市府高層放消息給媒體,而且隔了7個月的敏感時間點曝光,擺明是柯文哲要轉移高雄敗選焦點,難不成把台灣人都當白痴嗎?

更多新聞: 布局2022?柯文哲動作頻頻 民眾黨港湖區服務處掛牌

一聽到簡舒培,柯文哲先是「喔」了好大一聲,但現在議員反嗆,陳景峻移送政風的消息,根本是從北市府傳出來的,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表示,「市府給我的公文裡面,根本沒有陳景峻這個名字,所以我怎麼去放這個消息,把這個罪過怪到我身上,說簡舒培不應該去質詢市政府做不對的事情,簡舒培不應該去質詢郝龍斌要求開闢兩條道路,柯文哲只開一條的這個事情,不能讓人家知道是這樣嗎?」

簡舒培強調自己去年11月總質詢質疑信義安和聯開案,今年1月更進一步要求市府必須函送,但怎麼會事隔七個月,高雄市長補選結束後,事件才曝光,她表示,「柯文哲因為現在聲量低,又因民眾黨高雄市的敗選,得票率只有4% 讓他非常難堪,所以他只好消費他的前部屬,陳景峻前副市長來挽救他自己的聲量。」

質疑市府根本惡意政治操作,試圖讓轉移這陣子民眾黨引發的各種風波,更讓簡舒培無法接受的,柯文哲前一天被追問時,竟然這麼回答,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那個是市議會總質詢,簡舒培市政總質詢要求我們移送的,跟我有什麼關係?」呼籲柯文哲別把台灣人當白痴,議員出面打臉,說要讓外界看清楚柯文哲的真面目。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復工簡舒培喊告 柯文哲砲打「核四」:藉故生事的要告就去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