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2022?柯文哲動作頻頻  民眾黨港湖區服務處掛牌

難道是在布局2022?民眾黨高雄補選慘敗,但沒認輸繼續在各地成立服務處!但這回直接插旗北市港湖區,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過去以親民黨籍擔任市議員的服務處,掛牌改成民眾黨服務處,遭外界質疑黨主席柯文哲在挖牆角,對此柯文哲說,像北市府各黨派人都有還是能一起工作。

更多新聞: 刻薄寡恩?陳景峻遭北市府移送法辦 痛斥柯文哲「太不厚道」

民眾黨再成立服務處,這次插旗台北市內湖、南港區,正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過去以親民黨籍市議員身分,服務22年的區域。

黃珊珊送上天道酬勤四字,給從小就跟在身邊學習,而要接手服務處主任的陳宥丞也是現任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港湖區服務處主任陳宥丞表示,「我們一定會在這邊跟港湖好好服務,也請大家給宥丞也給民眾黨,我們雖然年輕但我們真的很願意為這塊土地做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言,「其實我蠻想自己回來做的,但是跟著市長工作,那工作真的很忙,不是沒有被幹掉的問題,是有沒有時間思考,如果你相信黃珊珊,請你可以繼續相信陳宥丞。」

民眾黨積極扎根地方,除了台北有據點,基隆、高雄也都有,但親民黨色彩抹不掉,除了台北港湖區,高雄鳳山區服務處主任秦詩雁,爸爸不只是親民黨前秘書長秦金生,她也曾就代表親民黨角逐立委,讓外界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挖親民黨牆角。

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其實我們是一個柔性的政黨,我們所有的黨派都有,所以事實上我們台北市政府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他有各黨各派各種立場的人,但是他都可以合在一起工作,這是一個很好的模範。」

聽到記者發問敏感問題,黃珊珊快步上樓,只是親民黨紮根許久的港湖區被民眾黨插旗,之前還徵召親民黨籍市議員吳益政,角逐高雄市長補選,每一步作法都不難看出柯文哲的野心。

(民視新聞/陳韻年、蔡明政、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轟柯「政治炒作轉移內鬥」 簡舒培:把台灣人都當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