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基金花樣多 業者推毛小孩、電競、健身基金 還結合政府新南向、長照政策 瞄準老中青三代

為了讓民眾有更多種投資選擇,中信銀結合政府的新南向和長照2.0政策,推出了越南機會基金以及樂齡商品,一銀看準了消費者生活型態改變,也順勢推出毛小孩以及健身基金,希望能帶給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拿著運動手環,邁力得深蹲,不僅玩得開心,還能兼顧身材。金融業者看準了消費者生活型態改變,也順勢推出多樣化的新型態基金。有別於以往的投資選擇,這回投信業者推出了電競系列、毛小孩以及健身類型的基金商品,瞄準老中青三代,希望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第一金投信推出新型態主題式基金,元大除了主打,年輕人偏好的AI,和5G等新科技金融商品,也為退休族群,量身打造相關的基金,規模更來到600億元。而中國信託投信,更結合政府的新南向和長照2.0政策,首推 越南機會基金以及樂齡商品,希望給消費者更多種投資選擇。


(民視新聞/李昱禎、葉純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