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他嗎?蛇精男神隱後近況曝光 驚爆全臉毀容「不知如何生活」

中國網紅「蛇精男」劉梓晨,有著錐子倒三角臉、超尖下巴,不符合人體比例的外星人眼睛,以沉迷整形、炫富知名,不過近期神隱了一陣子後罕見在微博曝近況,他表示自己全臉毀容,實在無力去更新日常,更坦言「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我的臉和以後的生活」。

更多新聞: 50歲陳浩民濾鏡開太強!修臉過頭竟撞臉蛇精男

劉梓晨消失三個多月,久違發文PO出近照,只見他臉上布滿大大小小的紅點、疤痕,崩潰表示,「沒有出現過的這幾個月裡,這是因為此刻的我正在經歷從所謂有的地獄般的生活。」更指出,生活在美國500多萬武漢肺炎確診以及暴亂的情況下,他正遭受全臉毀容的下場,實在無力更新任何日常。

劉梓晨熱愛整形 /取自劉梓晨微博

由於久不見劉梓晨更新近況,有許多人網友甚至猜測他已身亡,劉梓晨表示,「我只想說請你善良,因為現在的我真的難過到極致,更別說發新自拍,我每天都中度抑鬱,臉變成這樣跟要了我的命沒什麼區別,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只有哭泣、難過、悲傷。」

劉梓晨久違發文
劉梓晨近況曝光/取自劉梓晨微博

有大部分網友心疼他,表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當年大家一起罵你什麼的..但你現在三觀正起來了」、「天阿!太可怕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會過去的!你要堅強」;也有黑粉見狀依然要酸他「別哭,希望病魔早日戰勝你」、「我多年前的詛咒應驗了?」、「毀容就相當於整容啦!恭喜你」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報導)

更多新聞: 清粉刺器具不乾淨 鼻軟骨遭侵蝕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