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台挑釁壓迫!國防部:絕不示弱

對於中國解放軍,近期對台做的各種軍事壓迫作為,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發布,「好戰必亡,忘戰必危」影片,強調國軍從不挑釁、但也絕不示弱,要中國絕對不要輕忽,國軍捍衛台灣的決心!國軍就是國家最重要的穩定力量,也是軍人用生命盡忠的終身職志!

更多新聞: 馬批蔡將台推向「戰爭邊緣」總統府回嗆:悖離國際現實

面對中國一次又一次的挑釁與恫嚇,國防部強調,這只會讓台灣人,更加緊密團結,認清中國窮兵黷武的本質。中國的行為,不但不尊重民意,還動輒訴諸戰爭的威懾行徑,終將適得其反,會引起臺灣人民的憤怒與反感,重傷海峽兩岸的和平穩定,最蠻橫的國家莫過輕易挑起戰端,最無知的政府則陷人民於戰火之中。國防部再次強調,國軍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有信心、也有能力確保國家的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擊中國!國防部嗆「好戰必亡」 趁阿札爾訪台越界挑釁?美霸氣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