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不逆時中!不介入彰化篩檢風波 柯文哲:台灣目前還算安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日)出席北市警察局員工親子日活動,感謝員警們的付出,但現場焦點依舊圍繞在彰化衛生局受政風調查,這回柯文哲一改以往的逆時中,答得保守,強調台灣目前還算安全,不想介入地方和中央的情緒口水戰。

更多新聞: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爆停學潮 柯文哲曝「兒子沒去東大念博士」

整齊劃一的鼓聲,為北市警察局員工親子日,揭開序幕,現場有造型氣球和拍貼機,讓親子同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感謝員警們的付出,但焦點依舊離不開彰化與指揮中心間的論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是不太想介入中央跟彰化縣政府,那種情緒口水之戰,我跟你說還有很多正事要做,那個普篩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他是要做測抗原還是抗體,所以反而我們這些專家遇到這種專業題目,不敢亂講話。」相較於以往的逆時中,這回柯文哲保守回應。

被問到陳景峻遭法辦被指是政治操作,柯文哲又是大大喊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跟你講這實在很冤枉,我看這幾天媒體講一大堆,拜託,那是簡舒培在市議會總質詢說,說要求把他送政風,還有人說我們劍指小英,案子都在廉政署,我什麼都不知道,關我什麼事。」

一邊忙著槓上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身為民眾黨黨主席的柯文哲,還得煩惱民眾黨的未來規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我們最大問題是我們要先解決黨代表選舉,因為我們黨員大會開完,下一步要選黨代表,可是我們一開始都沒有規劃,黨代表是要按照地區選還是怎麼弄,還有那個檢討會議一定會開,不可能不開。」

將注意力放在民眾黨黨內事務,柯文哲這回不再逆時中,畢竟防疫問題得尊重專業,不是政治吵一吵,就能解決。

(民視新聞/李昱禎、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益政得票率不到5%衝擊民眾黨 柯文哲問鼎2024大位恐無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