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外送爆口角!男嗆:我爸前社區主委

外送員送餐,卻爆發爭執!新北一名外送員,送餐到樹林一處大樓大廳後,馬上通知客人取餐,但卻被要求送上樓,不過疫情關係,大樓管委會規定外送員不能上去,因此通知住戶下來拿,沒想到住戶火氣好大,不但批評外送員態度差,還怪外送員一直打電話,打擾到他,雙方一來一往,最後住戶拒收餐點。


更多新聞: 扯!女外送員停等紅綠燈 突遭攻擊 摔爛手機 拔鑰匙 男子兩度襲擊外送員

20號晚間七點,一名外送員送餐抵達樹林一處社區大廳後,隨即通知客人取餐,但過了5分鐘,還沒看到人,再加上時間壓力,外送員打了兩通、客人才接,但卻被要求將餐點送上樓,不過,疫情期間,大樓規定外送員不得出入社區,因此被管理員攔下,外送員再打第三通,就此爆發口角。對此,大樓低調不多做回應,只是這頓飯不但沒吃成,還搞得雙方滿肚子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客!疫情關係 大樓禁外送員送上樓 男子竟對外送員發火 還拒收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