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深夜聽富二代小男友高歌 不顧警告PO網曬恩愛
(圖片來源:alan.chen._ IG)

陳喬恩2019年因參加中國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結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至今兩人穩定交往中。昨(20)日深夜陳喬恩又在IG上曬出兩人視訊的畫面,恩愛程度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康凱護航酒駕 意外爆料陳喬恩已婚!

陳喬恩近來演藝行程忙碌,昨晚先在IG限動放上在錄音室工作的照片,還自豪地表示:「一個小時錄完,覺得自己有點強,還沒唱夠,想去KTV怎麼辦?」不久後Alan似乎是有看到女友的願望,不久後兩人熱線時就用視訊唱歌給她聽。

(圖片來源:陳喬恩IG)

Alan唱到一半時,陳喬恩還邊忍笑邊拿另一支手機把畫面錄下來,Alan發現後害羞地伸手擋住鏡頭,不過拿著麥克風高歌的另一手還是沒有放下。雖然Alan警告不可以把影片PO網,但一心要對網友放閃的陳喬恩把兩人恩愛畫面放上限動,還調皮寫道:「可是我怎麼可能會聽話呢,他應該不會掐史(死)我吧...。」

(圖片來源:陳喬恩IG)

陳喬恩過去曾自爆超過5年沒有新戀情,當初透過節目認識Alan時,陳爸看到還一度表示「不太喜歡」,一些網友甚至還批評男方外貌與陳喬恩不搭。但外型高壯的Alan除了曾被爆料擁有三座莊園,是超狂富二代之外,平時愛好繪畫的藝文氣息似乎也令陳喬恩相當滿意。在他最近於IG上分享自己畫作的貼文中,陳喬恩便來留言誇讚:「baby怎麽會這麽有才華ㄚ~主要也是因為我是你的繆斯女神hahaha!」Alan見狀也回覆:「yup you're my muse and inspiration 」(對,妳是我的繆絲和靈感)兩人對於公開甜蜜互動完全不害羞。

圖片來源:陳喬恩IG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查稅風暴擴大!霍建華、陳喬恩恐是下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