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男賣場遭尾隨猛捶頭部 怨「太太3年前也被同一個人打」

苗栗有一位民眾到大賣場買東西,沒想到卻遭到一名男子猛打頭部,民眾說,自己的太太三年前也被同一個人打一巴掌,現在換成先生被打頭,警方追查,嫌犯患有精神障礙,也在吃藥治療,不過還在外面趴趴走,出現失控行為!

更多新聞: 雙迴路煞車、加入NFC支援 機車大廠無謂世代變遷!

嫌犯被壓制在地上,他說是先被挑釁所以他才打人,被打的民眾,右手受傷有繃帶包紮,現在連頭部也被打,賣場員工目睹暴力事件,心有餘悸,家住苗栗市的劉姓民眾,騎機車到賣場前面時,就遭到嫌犯尾隨,等到民眾進入賣場,就被嫌犯攻擊,遭攻擊民眾說,他就一直往頭部猛力的敲。

有沒有這麼倒楣,民眾指稱,自己的太太三年前就在這裡被嫌犯打耳光,太太提告只獲得醫藥費賠償,沒想到這次換先生也受害,遭攻擊民眾表示,「就是他有聽到聲音以為有人要殺他,也是一樣也是賞我老婆一巴掌。」

警方追查,男子有幻聽等問題,有就醫記錄,不過,不是衛生單位列管對象,還是到處趴趴走。

嫌犯母親本來是國小老師,卻因為兒子狀況很糟糕,書也教不成,回家照顧兒子,但是,兒子沒有恢復健康,還是會攻擊人,只能後續尋找衛生單位協助!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院互毆受傷學員父控「被打還得受罰」 空軍:無偏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