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點劇團移師戶外演出 演員烈日下穿布偶裝與兒童互動

受疫情影響,不少藝文活動喊卡,奇點劇團卻有巧思,把表演舞台挪到中正紀念堂,還結合偶戲,和小朋友零距離互動,搭配網路直播,增加曝光度。但在烈日下,穿著厚重布偶裝,演員們滿頭大汗,但看到小朋友開心笑容,笑說一切都值得。

更多新聞: 文具大廠辦兒繪比賽 作品累積5萬份

頂著太陽,奇點劇團在中正紀念堂演出《水牛與白鶴仔》,結合偶戲,和小朋友互動玩樂。受疫情影響,舞台劇移師戶外,場地受限,但觀看方式更多,民視獨家轉播網路也能收看。

奇點劇團演員林艾瑪表示,「當然現在因為疫情期間,可能我們現在在戶外的活動方式,就是稍微可以貼近一點,但是又可以保持一些安全的距離。」

看看大小朋友看得好開心,演員賣力演出,穿著笨重道具汗流浹背卻不喊累。

奇點劇團演員林艾瑪說,「非常的辛苦因為那整個穿脫,有一點不太方便,這都是用以整身偶所有的偶,都是我們自己劇團這樣做的。」

劇團表示,下半年就能回到室內,帶來更多精采節目跟觀眾見面。

(民視新聞/陳盈竹、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又是臨演?習近平視察安徽洪患 網友爆當地女警假扮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