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捌庫上演「武松打虎」攜家帶眷觀賞 座無虛席

台灣港務公司與紙風車劇團,在高雄港棧捌庫對面空地,舉辦「高港蓬萊岸夏日派對」活動,週六(8月22日)晚間上演紙風車劇團的《武松打虎》戲碼,鄰近還有號稱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大橋,讓高雄這一晚既溫馨又浪漫。

更多新聞: 大手筆!皇翔董娘砸9.49億買進永豐餘何家 西門町商業地

紙風車劇團經典兒童歌舞劇《武松打虎》,從國家戲劇院級舞台,搬到了港邊,大小朋友在海港美景中,體驗舞台劇的奇幻魔力。台灣港務公司,特別經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安排,邀請兒少福利服務團體,來參加這場派對,現場觀眾座無虛席,有2500位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感受紙風車活力十足的現場魅力。

台灣港務公司執行副總張國明表示,「包括我們的大港橋好了,包括我們那裏有個水花園,包括我們的棧貳庫,包括我們這裡很多倉庫的庫群,我們都會慢慢開放出來。」

原本下午下起了滂沱大雨,不過就在劇團開演時,天公作美沒有雨水攪局。

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表示,「老天保佑,天公伯有保佑,這個場域真的很適合做大型演出,讓大家進來跟港區親近,我覺得這對台灣觀光很有幫助。」

立委許智傑及趙天麟都認為「在這防疫期間,這是最需要來支持,然後讓台灣更有文化氣息。」「這個紙風車的表演,我們真的很謝謝港務公司,真的是我們公部門的表率,多辦一點。」

除了紙風車劇團帶來的熱鬧氣氛,現場還有美食、文創攤位,和高雄打卡新景點-大港橋,讓整個蓬萊港區,不但充滿親子藝文的溫馨,也充滿浪漫的水岸風情。

(民視新聞/鄭博暉、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文具大廠辦兒繪比賽 作品累積5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