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七夕音樂晚會 仲夏之夜浪漫開唱

隨著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將到來,桃園大溪也特別舉辦了七夕音樂晚會,邀請包括潘嘉麗、羅時豐與陳昇等知名歌星,在仲夏浪漫夜裡帶來音樂盛宴。除了要給民眾一個美好的七夕體驗,也要讓大溪的獨特魅力都能被所有人看到。

更多新聞: 恰似你的溫柔 兩千觀眾 徜徉夏日音樂會

金曲歌王陳雷,穿上招牌西裝與草帽邊唱邊搖擺,琅琅上口的歌曲與舞台魅力,讓觀眾看的是如癡如醉。

不只有懷舊風,「小鬼」黃鴻升與卓文萱的深情對唱,搭配螢幕上超大的愛心,也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氣氛裡。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大溪區公所特別在極富歷史意義的大溪橋旁,舉辦音樂晚會,氛圍十分浪漫。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暑假的大溪充滿了魅力,從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遶境萬人空巷,再到我們大溪的女兒,鳳飛飛的紀念系列活動,再到七夕情人節大溪橋頭的音樂會,可以說是讓大溪在疫後的解封,帶動了很多的觀光人潮。」

一系列的活動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來訪。今年的七夕音樂會,由知名藝人阿KEN與詹子晴接過主持棒,邀請潘嘉麗、羅時豐、陳昇及張秀卿等名歌星,在仲夏浪漫夜裡帶來音樂盛宴,與大家共度七夕之餘,也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我希望未來的大溪,整個結合了石門水庫跟大漢溪,會發展出很多生態旅遊的亮點,我們希望在未來能夠一一來完成。」

致力發展擁有豐富人文與美麗風景的大溪,在蓬勃發展的同時,桃園市府就是要讓民眾都能感受到,這裡的獨特魅力。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最大免費戶外演唱會「新北市河海音樂季」 9/12起連四週43組樂團、藝人接力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