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甜人情更甜#-#台南七夕闖關活動抽大獎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台南市政府與百貨聯手舉辦「台南振興愛情大會師」快閃闖關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化身愛的守門員,大考驗闖關活動民眾,場面熱鬧又浪漫。也透露市府推出的台南好禮月月抽活動,累積消費登錄金額已經突破13億元,希望借著愛情商機,再衝一波。

更多新聞: 三倍券發威!七月零售業績破3300億 年增率2.5%創同期新高

台南市長黃偉哲化身愛的守門員,考驗情人默契。還有母女檔也來挑戰,默契十足。

黃偉哲強調,台南不只是食物甜,風土人情更甜,許多情侶互動也非常甜蜜,來台南慶祝七夕情人節,還可以抽房子、車子、銀子等大獎,「五子登科」不再是夢。活動從7月15日號開跑至今,累積消費登錄金額已經突破13億元。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抽三倍券我們到昨天為止,已經突破13億了,我相信這個速度正快速的在累積,但是錢是一回事,最重要是大家喜歡來台南消費,這就成功了。」

闖關活動現場,設置唯美拍照牆,提供象徵愛情的拍照手板,闖關活動還提供每位參加者,都可以拿到一束浪漫香皂花。情侶攜手通過關卡後,就可以參加浪漫抽獎,也讓戀人們勇敢放下矜持,大聲說愛。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七夕脫單看這裡!雲林唯一織女廟 水林七娘媽廟拋繡球招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