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組織文化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宣布退出時力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先前因涉賄退黨,接連北市議員李穎孟及黃郁芬也相繼退黨,現在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宣布退黨。直言沒辦法在這種組織文化中繼續下去,這是非常痛苦且煎熬的決定,即日起退出我曾全心全意參與的政黨時代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時代力量錄音檔風波 黃國昌深夜發16分鐘影片說明

時代力量將於25日進行網路投票3天,改選決策委員,但網路卻出現一份黃國昌錄音檔痛批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其中還有一份「配票單」。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晚(23日)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曾玟學表示,從加入到現在,始終期許時代力量能是個開放多元、鼓勵年輕人參與的政黨,但聽到今天黃國昌的錄音檔後,覺得很失望,他沒辦法在這樣的組織文化中繼續下去,只好退出,曾玟學最後引用王婉諭說過的話「實現理想的道路不是只有一條,也不是只有走在同一條路上的才能稱作夥伴。」,未來他將在苗栗以無黨籍議員的身分繼續努力,各位夥伴們,後會有期。

更多新聞: 「徐昌敏」遭點名!時力爆配票錄音檔 曾玟學火大退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