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4天美國共和黨2020大會登場 川普火力全開天天上陣發表演說

美國共和黨大會24日登場一連舉辦4天,總統川普每天都會現身發表談話,但外界最關注的提名演說,預計會在最後一天壓軸舉行,地點則暫定白宮。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大會縮小規模,不過每天晚上都會在電視上播出2小時活動片斷,讓無法到場的支持者收看。

更多新聞: 美國共和黨大會登場#-#預料提名川普爭取連任

無懼武肺陰影,美國共和黨2020大會,台灣時間24日晚上9點登場,一連舉辦4天,地點選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我可能是這個國家競選總統的人中,唯一一個做的比說的多的人。」

對連任勢在必得,川普除了出席開幕儀式,也將打破美國政界、總統候選人只在最後一晚發表提名演說的慣例,每天晚上都現身演講,並請出老戰友「誰是接班人」的兩位製作人操刀,24日~27日晚上9點到11點,推出2小時電視轉播,讓無法到場的支持者收看。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多年來幾十年來沒有一個國家,像中國一樣剝削我們。」川普預計聚焦武漢肺炎議題,重申對中國立場,藉此反駁民主黨的指控和批評,而最後一天的重頭戲提名演說,傳出也將挑戰美國政界不把政黨活動帶入白宮的慣例在白宮發表。

川普表示,「是時候拒絕民主黨的憤怒與仇恨了,我們正在面對有史以來最重要的選舉。」媒體手上名單,4天晚上將有至少16名嘉賓發表演說,近一半是川普家族成員,另外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等資深共和黨員都會登場炒熱氣氛,就連川普2016選戰的操盤手,近日才宣布要離職的白宮大將康威也在講者行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緊急授權 利用康復者血漿治療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