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酸「把台灣推向戰爭」 蔡反嗆悖離主流民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24日)到三峽參拜祖師廟,並體驗在地藍染,她這幾天跟前總統馬英九因為九二共識隔空互槓,還嗆馬英九不能在主權問題上卑躬屈膝,應該自己想想為何跟主流民意離那麼遠。

更多新聞: 馬英九被最新民調打臉!58.3%民眾不認同「首戰即終戰」

總統蔡英文來到三峽,特別體驗在地藍染,從原料到製作方法,蔡總統仔細詢問,親自染了一塊魚鱗紋的「總統布」,難得來三峽,當然也得去參拜信仰中心祖師廟。廟方人員表示,「總統蔡英文以及貴賓向清水祖師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政局安定國運昌隆。」

上香祈求國泰民安,但面對中國解放軍頻頻武嚇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卻質疑是蔡總統不承認九二共識,把台灣推向戰爭,兩人隔空互槓,蔡總統嗆他悖離主流民意、卑躬屈膝,卻遭馬英九反酸,裝睡的人叫不醒,主流民意就是要和平。

記者向總統蔡英文提問,「總統馬英九說妳裝睡叫不醒,總統是誰卑躬屈膝啊。」對此,總統蔡英文不多做回應,但看看熱情迎接蔡總統的民眾表示,「大家平安!總統加油加油。」主流民意或許已經有答案了。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嚴俊強 SNG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馬英九屢嗆蔡政府國安問題 留美時期黑歷史被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