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明公宅電梯壞五天  住戶:上班真的等到崩潰

號稱台北市首座智慧社區的東明社會住宅,遭住戶踢爆,其中一棟的電梯,上周無預故障,導致一名婦人清晨被關在電梯長達40分鐘,直到消防隊來搶救才脫困,該電梯也立刻停用、進行檢查維修,目前只剩一台可以使用,但整棟住戶多達250戶,上班尖峰時刻,一等就要十幾分鐘,有人急著得走樓梯、還有人趕著要搭復康巴士、讓住戶超崩潰,直呼快要受不了!




更多新聞: 社區中庭當澡堂? 保全半夜只穿內褲 悠哉擦澡

東明住宅住戶鄧先生表示,自己住在乙B棟,但左邊的客梯上周無預警故障,至今已經五天,卻還是不見修復,目前250戶的住戶,出門就得面臨搶電梯的窘境。

他更抱怨,所有住戶都有繳管理費,卻只有他們的一樓沒有安置保全人員,加上電梯經常故障,萬一真的有事情都求助無門。

而在訪問的過程當中,一對住在18樓的夫妻,由於電梯等太久,最後乾脆直接用走的下樓,忍不住抱怨每天都得忍受這樣的情況,引發居民們怨聲載道。

(民視新聞 /陳信瑋 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離譜!北市東明社宅電梯壞 250戶靠1台電梯 得撐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