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首戰即終戰」 前國防部長轟:根本是叛國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會將國家推向戰爭邊緣,甚至公開表示「解放軍攻台戰略是首戰即終戰」,言論一出引發爭議,更引起兩人隔空論戰。對此,前國防部長蔡明憲今(24)日表示,最近馬英九種種打擊國軍士氣,逼迫台灣人民承認九二共識的言論,對於馬英九以前總統的身分替中國講話,助長中國氣勢,他認為這樣的說法已經接近叛國的言論。



更多新聞: 馬英九頻砲轟蔡英文破壞兩岸關係 謝志偉再揭馬英九「職業學生」疑雲

蔡明憲強調他對於首戰即終戰的說法很不以為然,台灣現在的防禦性武器不斷的在強化,美國也以最快速的方式批準對台軍售,所以目前國軍在設備武器上會更加精進,現在蔡英文總統對於國機國造、潛艦國造的落實與用心值得嘉許,反觀馬英九擔任八年的總統,是最多共諜滲透台灣,忽略全民國防導致對中共的警覺不足,也是因為他的親中路線,導致美國國防部對於台灣軍隊忠誠的質疑,在他任內被中共如此滲透,他不思檢討還帶頭唱衰國軍,這是對台灣軍人最大的污辱。








(民視新聞/ 黃信儒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