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玟學退黨 王婉諭:一整夜心情難以平復
王婉諭表示,曾玟學這樣一個懷有理想、認真打拼的年輕人,最後做出離開的決定,她覺得非常惋惜。(圖/擷取自王婉諭臉書)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晚宣布退黨消息,直指前黨主席黃國昌怒批他有個人情緒,還爆出黨內配票影響選舉結果。時力立委王婉諭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整夜心情難以平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時力錄音檔風波延燒 邱顯智今早向警方報案

王婉諭表示,曾玟學這樣一個懷有理想、認真打拼的年輕人,最後做出離開的決定,她覺得非常惋惜。而自己身為苗栗女兒,在上任之後,第一個聯合服務處就是和玟學與國鼎在苗栗的兩個地方成立。對年輕人為家鄉努力奮鬥,感到佩服也期待。

「大家放下過去的成見,好好思考這個政黨未來要帶領台灣、帶領著這些還支持著、努力著的人朝向何方。」王婉諭對黨內每一位有決策權力的成員們喊話,也表示,這次決策委員的改選,為的就是希望能大破大立、進行革新。

王婉諭談到,離開縱然是一種選擇,但留下來,就有機會一起改變結構、共創新局、邁向未來。王婉諭說,政黨政治最核心的概念,就是一群具有共同理想的人,能取得「共識」,然後堅定地朝目標邁進。

對於還留在時力的所有夥伴們,王婉諭也希望大家不要氣餒,因為這從來都不是最黑暗的時候,只要在裂縫中還能看見光亮,終有一天我們一定能找到希望。

王婉諭也表達,若能順利進到決策委員會中,將會盡最大的力量,促成黨內的溝通與討論、避免再有人因為彼此的不理解、不諒解而受到傷害,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找到屬於這個時代的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黃國昌痛批不支持徐永明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退出時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