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啤酒商下戰帖 鮑爾K破隊史贏賭注

紅人先發投手鮑爾(TrevorBauer),堪稱本季第一強投,還很會創造話題,上週知名啤酒商發出戰帖,如果鮑爾能在近兩場先發超過14K打破隊史紀錄,就為鮑爾出紀念包裝酒,結果他以17次三振贏得賭注,但酒商也樂得提高曝光度。

更多新聞: 疫情時代新商機! 啤酒變綠金 再生能源發電

紅人先發投手TrevorBauer,飆出三振釀酒人打者後,在投手丘上寫了一段美國啤酒商名稱的縮寫,還作勢開罐暢飲。

8月15日,紅人官方推特分享投手SonnyGray以5戰45K,刷新現代棒球隊史紀錄的貼文,Baur即刻轉推還寫到英文歇後語「Holdmybeer」,字面上是幫我把啤酒拿好,隱喻「接下來看我表演」的意思。結果這段推文被美國啤酒大廠看見,發出祭品文,如果Baur能在接下來兩次先發投出14次三振,刷新紀錄的話,就推出一款與紅人英文隊名相近,叫做CincinnatiBuds的紀念包裝。

Baur果然沒讓大家失望,連同此戰面對釀酒人,近兩次先發投出17次三振,以5場49K刷新隊友Gary的紀錄,酒商願賭服輸,在推特上確認將兌現承諾。

不過這場比賽Baur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主投6.1失4分吞下本季首敗,ERA還從0.87上升到1.65,讓出大聯盟防禦率王寶座。事實上不管誰打賭輸了,或誰吞下敗投,啤酒商和Baur都在行銷層面,打了一場大勝仗。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