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護照案被軟禁4個月! 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獲釋

今年40歲的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Ronaldinho),今年3月因為使用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遭到逮捕,經過32天監禁,外加軟禁4個月後,如今已經獲得釋放,小羅納度還必須繳納20萬美元的罰款,用來資助對抗武漢肺炎疫情。

更多新聞: 小羅納度持假護照被捕 服刑參加監獄盃足球還得冠軍

足球明星小羅納度今年3月,因為在巴拉圭使用假護照被警方逮捕,引起軒然大波,現在最新消息,這位兩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球星,終於可以重獲自由。

外國媒體披露一段影片,是小羅納度在法庭出席,聽從法官審判的畫面,最後今年40歲的小羅納度,還有他的哥哥都被釋放,但必須繳納20萬美元的罰款,來協助對抗武漢肺炎疫情。

整起事件很多人都好奇,鼎鼎大名的小羅納度,為何要使用假護照 ,當初他跟巴西政府有環保糾紛,官司敗訴後沒有繳交罰款,財產跟護照都被沒收。而他在巴拉圭遭到逮捕後,也算是有獲得一定程度的禮遇,監禁32天之後,付出約4800萬元台幣的保釋金,改到監獄附近的飯店,軟禁4個月後,釋放獲得自由。

(民視新聞/張耀中、林亭函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繳4810萬罰款獲釋!足球巨星小羅納度首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