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也是比賽項目 狗狗馬拉松萌度破表

鐵人三項的項目是跑步、游泳和自行車,那狗狗呢?克羅埃西亞有一場狗狗馬拉松賽,除了要跑步、游泳外,還要比誰冰淇淋吃得快。

更多新聞: 穿戴式導航 視障者的眼睛! 運動、跑馬拉松沒問題

口令一下,一群人與他們的狗狗一起賣力奔跑,每個人都穿著泳衣感覺有些突兀,不過這都是為了下一個競賽。跑完步之後還要下水游泳,有的狗狗用狗爬式,一邊掙扎一邊前進,也有狗狗看起來就是天生泳將,更有主人特地準備充氣泳圈,讓毛小孩悠閒自在,毫不費力。

這是克羅埃西亞一年一度的狗狗馬拉松,一人一狗組成搭檔參賽。人類的鐵人三項是跑步游泳自行車,那狗狗呢?

完成了辛苦的體力活,吃點冰淇淋、喝點啤酒,犒賞自己吧!「吃」也是競賽項目之一,不過成績與跑步游泳是分開的,顯然有很多狗狗,是為了這個項目而來。

吃冰淇淋大賽優勝狗主人拉迪克興奮表示,「為了吃的競賽我們已經訓練一整個夏天了,我們吃了很多什麼都吃,我們消滅了所有食物。」

賽跑、游泳優勝狗主人包格登驕傲的說,「我的狗狗天賦異稟,他喜歡大海並不會害怕跳進水中,他是個很強壯的泳將,這是我們的優勢與強項。」

第四屆的狗狗馬拉松,吸引了24組參賽者齊聚蒙提海灘,不過清一色都是克羅埃西亞當地居民,主辦單位期待這項賽事的規模能夠持續拓展,邁向國際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維持社交距離安全上路 墨西哥掀自行車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