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閃? 八卦山幸福光雕鵲橋 七夕活動突停電

歡慶七夕情人節,彰化市公所在八卦山天空步道,打造成全國最長的幸福鵲橋,8月24日晚間點亮光雕秀,原本邀請鄉土詩人吳晟浪漫獻詩給另一半,沒想到太太害羞臨時缺席,而這場光雕秀還發生停電小插曲,讓不少漫步的情侶檔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 士林夜市變電所故障 無預警跳電 客人摸黑吃飯

鄉土詩人吳晟,深情款款朗誦著愛情詩篇,「請陪我也讓我陪妳,仔仔細細的踱到盡端,此階將更長但不寂寥。」這首「階」詩,原來是他學生時代,信手拈來的情書,沒想到詩意感動對方,還因此讓女友成了結髮妻子。

詩人吳晟深情告白,「這首詩就是為我帶來了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女主角就是我孩子的媽媽。」但情詩女主角,因為內向靦腆,終究敵不過害羞缺席活動,讓吳晟這一晚只好對天念情詩;倒是前彰化縣長翁金珠,跟著先生聯袂放閃,「我們在52年前就開始情定八卦山。」。

農曆七夕情人節前夕,八卦山天空步道,打造全國最長幸福鵲橋,一公里長的步道,布置成光雕隧道,還有14位詩人,吟詩作對,浪漫破表,更讓不少情侶夫妻,難得漫步在絢麗光雕橋下,愛情加溫,不過活動到一半突然跳電,讓大家嚇一跳!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小跳電,太閃了,因為你們這些詩人太閃了。」停電漆黑,讓放閃的情侶抱緊緊,這個意外的小插曲,時間來得太湊巧。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超美!宜蘭噶瑪蘭公主光雕展開幕 經典故事浪漫演出視覺藝文雙重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