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聯合婚禮開始報名採抽籤  送市長簽名金鏟、滿滿「新婚禮」還有蜜月行

為了宣傳9個月的聯合婚禮,基隆市府特地選在七夕情人節這天舉行記者會。同時為了避免活動名額再次秒殺,市府今年採取抽籤制,不再像以往先搶先贏。有意願的新人只要在9月4日前到指定地點完成報名,就有機會可以參加。

更多新聞: 早年務農生活貧困沒錢辦婚禮 「鑽石婚夫婦」拍婚紗圓夢

新郎一身休閒西裝,配上領結,帥氣滿分,而新娘則是一襲白紗,看上去氣質優雅。今年的基隆市市民聯合婚禮,將在9月30日熱鬧舉辦,參與活動的新人,除了可以獲得氣炸烘烤爐、平底鍋、結婚書約以及林右昌簽名的金鏟子外,還有豪華婚設套組、喜餅套組、郵輪蜜月、雙人套餐,以及豪華套房兩天一夜等好禮可以抽,希望新人能夠帶著滿滿祝福,邁向人生新階段。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今年用登記後採取抽籤制,用一個公平的方式,產生36對參加聯合婚禮的佳偶,特別今年又選擇在我們剛修復很多的歷史建物,可以讓大家拍出非常優雅又漂亮的婚紗的照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電信辦聯合婚禮 72對新人紅毯曬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