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跑最快男人開生日趴後染疫 牙買加閃電確診
截圖自SNTV畫面

退役傳奇短跑名將波爾特(Usain Bolt),驚傳確診武漢肺炎,凌晨在個人社群PO出影片向粉絲報平安,目前正在自我隔離當中。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波爾特日前才舉行34歲生日派對,有不少足球界的大咖運動員和體壇聞人共襄盛舉,讓人擔心是否會爆發群聚感染。

更多新聞: 全球首例!港男2次感染武肺 病毒株不同 病毒變異 群體免疫.抗體效果大打折扣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確診武漢肺炎,他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影片,說明自己無症狀,且正在接受隔離中。Usain Bolt 8月21號才剛歡度自己34歲生日,報導指出,在牙買加舉行盛大的派對,有不少足球明星都參與其中,包含英超曼城Raheem Sterling和德甲勒沃庫森的Leon Bailey...等牙買加運動員,派對上並未保持安全距離,也沒戴口罩,幾天後就傳出疫情,讓人憂心會不會在體壇爆發群聚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