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軍七夕仍強化訓練 國防部:你的日常我們守護
國防部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陸軍海龍硬漢週昨日登場,學員們無不展現高昂鬥志,挑戰自我極限!(圖/軍聞社提供)

七夕情人節大家都在規劃晚上要去哪裡浪漫一下,但國軍卻在此刻強化訓練。國防部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陸軍海龍硬漢週昨日登場,學員們無不展現高昂鬥志,咬牙堅忍在蛻變成「蛙人」的路上,挑戰自我極限!


「克服水下的恐懼,迎戰陸上的艷陽,再苦再難都要勇敢前行,朝著成功的道路前進。」國防部目前正在進行海龍第152期儲訓隊,除了單槓、仰臥起坐、臥推、槓鈴等基礎體能測驗,學員接續進行200公尺武裝蛙泳鑑測,考驗自我執行兩棲作戰的能力。

而今天學員們就在金門,迎來海上長泳鑑測考驗,學員們頂著艷陽與海浪,在料羅灣破浪前行,完成3000公尺距離的海上長泳!

「保家衛國!情人節也不歇息!」國防部也不忘在七夕這天浪漫寫下,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你的日常我們守護。受感動的許多網友留言寫下「真了不起的我國國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