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人協會表態力挺台灣入聯!蕭美琴代表捐贈25萬片口罩展友誼
(圖片來源:Taiwan in the US)

台美關係持續增溫,駐美代表蕭美琴今(25)日代表台灣政府,前往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Veterans of Foreign Wars,VFW)華府辦公室,捐贈25萬片醫療用口罩。而VFW昨天才通過決議,呼籲美國政府及國會應堅守《台灣關係法》,持續對台軍售並支持我國加入聯合國,雙方互惠展現堅固友誼。

更多新聞: 「戰貓」迎接挑戰幹勁十足 蕭美琴盼促台美高層互訪

駐美代表處表示,大使蕭美琴今代表台灣政府捐贈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25萬片醫用口罩,分享來自台灣的愛心與關懷。VFW執行主任勞倫斯(B. J. Lawrence)則承諾,台灣口罩將立即送至迫切需要的退伍軍人手中。

勞倫斯也藉此機會,親手致贈昨日才在VFW全國理事會無異議通過之決議影本,該決議旨在呼籲美國政府及國會,應堅守《台灣關係法》,售我最新武器以維持防衛能力,並且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駐美代表處也對VFW的堅定承諾表達了感謝。

駐美代表處提到,「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退伍軍人社團,並強調「好朋友就是這樣,我們送上口罩救急,朋友通過決議力挺,不讓台灣孤單!」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蕭美琴贈25萬片口罩 美國退伍軍團代表「連三聲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