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台法外交突破!蔡英文:今晚來點普羅旺斯燉菜
資料畫面,圖取自蔡英文總統臉書

台灣外交再傳新突破,外交部證實將在南法觀光勝地,普羅旺斯艾克斯新設辦事處,拓展台法之間觀光、文化交流有相當大的幫助。對此蔡英文總統今(25)日也在臉書表示,期待台法關係持續邁進,並引用外送平台廣告台詞,直呼「今晚,我想來點...普羅旺斯燉菜」,引起網友們熱議,上萬人按讚肯定。

更多新聞: 外交再突破!台灣將於南法設新館

針對台灣將在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艾克斯新設辦事處,蔡英文在臉書感謝外交同仁的努力,也期待促進台灣和法國的交流合作,期待台法關係持續邁進!

蔡英文除了恭喜台灣外交突破,也引用美食外送平台廣告詞,直呼:「今晚,我想來點...普羅旺斯燉菜!」總統的有趣梗文搭配外交好消息,讓上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讓世界看見台灣,謝謝大家的努力」、「正面能量就有正面影響、辛苦了!為台灣的安定再添一筆」、「台灣超棒。」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交再突破!南法觀光重鎮 外交部設駐普羅旺斯台北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