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交保山林間悠哉釣魚  霹靂警全副武裝衝出壓制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一個擁槍自重的販毒集團,主嫌持有偽造的刑警證,犯下恐嚇取財等案子,主嫌有案在身被交保,日子過得很逍遙,揹著釣竿到南投盧山溫泉釣魚,卻在走回車子時被霹靂小組壓制在地!

更多新聞: 輔大前宿舍淪製毒工廠!毒嫌吸收學生當藥頭

游姓嫌犯5月交保之後,珍惜短暫的自由過得很悠閒,他揹著根釣竿到南投廬山溫泉的溪谷釣完魚,沒想到竟然就被霹靂小組壓制在地,員警還一把抓住釣竿,當成標槍飛射出去扔得遠遠的。刑事局偵六隊二隊長徐名谷表示,「游嫌他下車到溪邊疑似在從事釣魚的行為,我們就進行監控,趁著游嫌要回到車上的時候,我們由台中的霹靂小組來進行逮捕。」

游姓嫌犯與同夥一共4個人,擁槍自重、賣毒維生,3月還鎖定一名朋友,在南投縣埔里鎮道路上堵人,當被害人開著賓士車出現了,嫌犯疑似要擄車押人。徐名谷說,「游姓犯嫌他們就駕車從後持續追趕,並且朝被害人車輛持手槍射擊,企圖要攔截被害人,可是被害人一路逃跑。」

集團被逮捕之後,又被裁定交保,犯罪集團接著陸續在臺中以及彰化,犯下恐嚇取財,還有妨害自由及槍砲等案子,這次被刑事局抓到,員警起出兩張偽造刑警證,正版的是直式,假的是橫式,假的還有「樣」字,應該是在網路上抓的樣本圖。徐名谷表示,「應該是從網路上可以去拉到影像進行修圖,不過他偽造的刑警證,上面有一個"樣"字 應該是樣版。」


警方從游姓主嫌車子裡,起出改造手槍還有空氣長槍,除了偽造刑警證也有手銬。警方訊後,以涉嫌《槍砲管制條例》以及《毒品防制條例》,還有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游姓主嫌與一名同夥被法官裁定羈押,這次不再放走他。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臉上有白粉惹疑 快遞員險為販毒集團運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