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血清檢測延燒成政治風暴 彰化縣議會藍綠黨團相互抨擊

彰化縣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報告,原訂25日公布,但昨天臨時蓋牌延後,現在台大公衛學院決定27日對外說明結果,但在彰化已經演成議會國民兩黨黨團口水戰,各自開記者會護航並抨擊對方。

更多新聞: 萬人血清報告明掀牌! 道歉!陳時中:蓋牌說太泛政治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李成濟氣憤表示,「我想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報告,我想要立刻盡速公佈,我們王惠美縣長,你不要這樣子,你說要負責任,這是你負責任的方法嗎。」武漢肺炎,彰化縣萬人血清抗體檢測,25日臨時蓋牌,延後公布,風暴越演越烈,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砲轟縣長王惠美,不要神隱。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澤民表示,「8月24日台大公衛宣佈取消,王惠美直接躲起來,毫無首長應有負責任的風範,我在這邊大聲講,王惠美縣長就是為了製造對立,打擊民眾對我們中央防疫的信心,為了製造衝突增加她的政治籌碼。」綠營議員一個接一個,砲口對準彰化縣長王惠美,負起責任、出面說清楚,萬人血清檢測現在到底怎麼了。面對綠營火力全開,藍營隨後也開記者會護航。

國民黨彰化縣議員曹嘉豪表示,「利用防疫問題無限擴張造成對立,造成地方中央的大衝突,還無所不用其極,網軍也好風向也好,議題也好只為了打壓,目標還不是葉彥伯,居然是王惠美。」從居家防疫者採撿案,延燒到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報告,現在似乎已經演變成藍綠政治口水戰。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秋冬大爆發?武肺可能流感化 備戰!指揮中心展開秋冬防疫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