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大戰!大廠瞄準5G市場 三星5G旗艦機 開放領貨

電信5G開打,手機大廠紛紛推出5G手機及平板搶客。由於蘋果將在今年推出具有5G功能的iPhone12系列機種,科技大廠Google,也將以Pixel5以及載有5G網路的Pixel4a應戰,三星則是在今天(26日)開放民眾領貨,現場近百位民眾搶先拿到最新款。

更多新聞: 目標8000萬支 蘋果5G新機10月亮相!台廠供應鏈迎備貨潮

最新5G手機領貨了!民眾開心的拿著號碼牌進入會場。眼看5G大戰將開打,業者除了搶快,還要祭出抽獎策略來吸引粉絲,前100位購買的民眾,有機會抽到電視等大獎。第一位民眾林先生開心表示,「心情很好、很高興,我昨天晚上12點就來了。」第二位民眾表示,「大概凌晨一點多來排隊,基本上他的智慧觸控筆很好寫,操作上面都很流暢,如果有抽到最大獎的電視當然是最好啊。」

從凌晨就來排隊,好不容易,拿到最新的5G旗艦機,讓民眾好開心。因為除了有智慧觸控筆,可以在螢幕上書寫,還推出星霧金等新色,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手機業者陳啟蒙表示,「預購狀況反應非常熱烈,除了規格的再提升之外,還有5G的效應,所以我們今年整體的銷售,目前預購的狀況跟去年同期來比是超過的。」

其實各家手機業者瞄準5G市場,不只三星推出5G 4G雙卡雙待的5G手機;緊接著微軟也將在9月,推出Surface Duo摺疊機,搭載andriod系統但不支援5G,而蘋果將在10月發表新手機,支援5G的iPhone12系列機種。科技大廠Google也會推出Pixel5,以及載有5G功能的Pixel4a應戰。即將登場的5G新世代,手機大戰一觸即發。

(民視新聞/李昱禎、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涉不正當交易與瀆職 李在鎔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