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望族爆內鬥! 20億土地利益 叔公遭控買凶殺姪孫

新北市中和望族「游氏宗親」爆發涉嫌買兇殺親的案件!2派持不同意見的宗族成員,為了一塊2千多坪價值20億元的土地,該不該賤價賣掉有了爭執,擔任宗族話事人的游姓男子,遭姪孫游辰億控訴疑似買兇殺人,找來3名殺手滅口反被游辰億朋友追趕,警方已將相關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土地糾紛疑不滿司法 苗栗男闖地院潑油抗議

一群黑衣男子手持棍棒落荒而逃,就怕有人追上來還不斷往回看,警方介入調查疑似有人拿錢教唆這群惡煞,教訓中和游家望族成員游辰億結果反被對方追打,中和游家成員游辰億表示,「我要出門上班的時候我朋友來保護我安全,發現一樓下面有三名不明人士攔截我 ,可能就是要對我不利的人,被我確定以後,我的朋友向前要詢問他們三個不名人士,他們就開始跑走。」

游辰億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不過大白天街頭上演追逐戰,他懷疑全是因為約2千坪的這一塊地市價超過20億,為了一筆20億元土地是否遭賤賣掉,不僅宗親內鬨還引發殺機。

就在19日中和游家派下員大會前一天游辰億被人埋伏,中和游家成員游辰億表示,「合理懷疑是他出錢買凶要殺害我滅口,不讓我出席19日的大會。」他懷疑買凶殺親的主謀正是自己叔公也就是宗族話事人游姓男子,他透過自己的保全組長找來3名黑衣人給了50萬元埋伏在游辰億家附近,要對他不利就是不讓他出席。

為了土地家族上演爭產糾紛,會發生買凶殺人的案外案,警方除了將惡煞依殺人罪送辦之外教唆的保鑣也被逮,但這一起龐大土地利益的問題和衝突,恐怕才剛上演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蕭宇珊、張庭翔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土地糾紛鄰居糾眾打人 八旬老翁肋骨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