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也加倍!振興券募款300萬一個月達標  募款所得全捐18家社福團體

今年疫情關係,社福團體募款困難,因此在振興券發放前,綠營立委曾與扶輪社代表召開記者會,呼籲各界踴躍申購「振興券」,並捐贈給社福團體做愛心,結果短短一個月就達成300萬目標,今天(27日)特地舉辦捐贈儀式,將募款所得,全數捐給18家社福團體。

更多新聞: 狂!黃偉哲化身「台南隊長」 振興活動抽車房

社福團體從扶輪社總監手中接下振興券臉上終於露出笑容,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林夢萍說,「半年來我想很多社福團體跟家扶一樣都面臨在捐款上有很大很大的衰退,但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是沒有減少的。」今年受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募款遭遇困境,幾位綠營立委與扶輪社,趁振興券發放前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捐三倍券。果然消息一出,立委馬上接到電話。

立委張宏陸說,「隔不到一個星期,板橋我比較常接觸的社福團體就打電話給我說,你們要捐三倍券,那委員你的要不要捐給我。」從振興券發放後短短一個月就達到超過300萬目標,受贈單位包括:勵馨基金會、極光打擊樂團、新北市家扶中心等,共18家社福團體。

國際扶輪3490地區總監陳向緯表示,「會包括新北市、基隆、宜蘭、花蓮,所以我們從7月15日到8月15日,一個月的期間我們呼籲我們社友,能夠將振興三倍券能夠捐出來。」立委羅致政說,「疫情還沒結束,所以應該還有更多更多的需要還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疫情還沒結束,立委呼籲各界持續做愛心讓愛繼續倍增。

(民視新聞/翁有繼、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福樂、桂格攜手星級主廚 展開餐車公益巡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