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桂格攜手星級主廚 展開餐車公益巡迴

佳格食品以「用心、創心、愛心」三大信念,致力成為消費者營養健康的好夥伴。今年旗下的兩大品牌,福樂、桂格攜手五大星級主廚合作,一同打造全台第一輛主廚餐車,透過12場的公益巡迴,邀請民眾享用美食,發揮愛心做公益,活動營收全數贊助家扶基金會的專案募款,讓愛心持續擴散。

更多新聞: 讓愛也加倍!振興券募款300萬一個月達標 募款所得全捐18家社福團體

餐車前大排長龍,來一支燕麥冰淇淋,消暑又解渴!不過這可不是普通餐車,所有的餐點,都出自米其林大廚之手,原來是食品大廠,攜手五大星級主廚合作,打造主廚餐車,邀請民眾一起做愛心。

民眾:「我覺得現在夏天,就最適合吃這個冰淇淋,而且這個冰淇淋是用燕麥做成的,口感很特別而且很好吃,另外有特別注意到,這個活動是會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我們覺得非常有意義,就是一定會支持這個活動。」

佳格食品邀請星級主廚,以燕麥、希臘式優酪作發想,研發獨家營養又健康的美食,像是燕麥冰淇淋、起司蛋糕都很受歡迎,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排隊,而且活動全數營收將贊助家扶基金會的專案募款。

民眾說,「我今天剛好帶小朋友,出來放電一下,然後看到有這種,公益餐車的活動,那一定要支持一下,起司蛋糕是無糖優格做的,然後我覺得很健康,那他們今天有食譜,我也想回家做做看。」

星級主廚餐車結合營養、健康的星級美食,邀請民眾作陣吃美食,也一同響應公益活動把愛心傳到各個角落。

(民視新聞/林苡婕、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塑石油愛心做公益 送家扶中心孩童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