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捷運站出現捷運怪客!民眾莫名遭人不明噴霧襲眼

搭捷運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台北市一名王先生說自己在士林捷運站,遇到一名怪異男子,從閘門口尾隨他,還有意無意的碰撞,王先生想要轉頭詢問,沒想到對方先嗆聲,說了一句「再跑啊」,還拿一罐噴霧劑,朝他眼睛攻擊,王先生趕緊跑進銀行洗眼睛,請保全幫忙報警。

更多新聞: 樹林醉男當街發酒瘋亂噴辣椒水 警調監視器逮人

身穿無袖背心的壯碩男子,走出捷運站不斷回頭看,臉上表情有點驚恐,而後方有一名身形瘦弱的男子,看到對方發現他就停在原地,不敢再跟上去。

回想事發當下還心有餘悸,遭尾隨的男子王先生26日上午9點多,從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穿著輕便準備去運動,遇上一名怪異男子跟蹤,貼得很近,除了用手肘、肩膀,有意無意觸碰,還沿路跟了1、200公尺,王先生回應對於這種走路時故意從後面跟上來,然後稍微去觸碰你的行為感到反感。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當時怪異男子從捷運站一路尾隨王先生,直到他轉頭就拿著一罐不明噴霧,朝他的眼睛噴下去。王先生轉頭並問他到底要幹嘛,怪異男反嗆他「你再跑啊」,沒想到對方就朝他臉上噴灑不明液體,就怕是具有腐蝕性、有毒性的液體,王先生嚇得衝進銀行,借廁所洗眼睛。

大白天正值上班時段,在人來人往的士林捷運站發生隨機尾隨事件,附近店家也都很驚訝說一直都沒有這樣的事,每個人都會怕這種事件發生,「誰知道他噴什麼東西,如果是一般辣椒水甚麼就算了,萬一是硫酸什麼之類的,不就嚇死人了。」警方根據捷運監視器鎖定怪異男子,而噴灑不明液體究竟內容物為何,還得等男子到案後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蕭宇珊、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中和望族內鬥疑買凶殺親 血緣關係比不上這塊20億祖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