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奮!王柏融久違賺打點 融入球隊搞笑盯鏡頭

王柏融昨天代打建功,把158公里火球敲成安打,而且賺到睽違一年的打點,是令人振奮的表現,王柏融從8月18日重返一軍之後,雖然出賽機會不多,但他非常融入球隊,甚至會一起加入火腿隊的搞笑行列。

更多新聞: 日職/大王發威!王柏融九上雨中代打擊出追平安

相隔一年,王柏融終於再度為球隊貢獻打點而且,這一支安打並不容易,西武後援投手Garrett,投出高達158公里的速球,而代打的王柏融,出棒夠快,打穿一二壘之間形成適時安打。

王柏融開季打擊低潮,到了二軍火力全開,8月18日重返一軍,雖然10天內,只有獲得2次先發機會,但王柏融跟著一軍,享受比賽感覺,上週也跟著老大哥中田翔,一起加入時下最流行的全壘打搞笑,對著鏡頭行注目禮,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轉播單位還切換多個角度不斷重播,看得出來王柏融在球隊間適應良好。

而日職最近還有一個幽默反應,樂天隊的島內宏明,被觸身球打中腳部,而他就順勢反著跑,上到一壘,倒車式跑壘真的太少見,轉播單位還刻意使用倒帶回放,島內宏明,看起來就像是正著跑,從一壘跑到本壘,在棒球比賽場上,博君一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在一壘?日職養樂多洋投謎樣牽制慘遭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