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交開季 駐團藝術家陳毓襄精彩炫技

台灣防疫得宜,各種表演藝術能夠照常演出,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將舉行新年度樂季開季音樂會,演出三大名曲,由首席客席指揮水藍擔任指揮,還有駐團藝術家陳毓襄、也精彩炫技。

更多新聞: 2020「NTT遇見巨人」 打動人心澄透之作

雖然是彩排,台下沒有觀眾,可是音樂家們還是全心全意的、奉獻給音樂。

擔任鋼琴獨奏的陳毓襄,快節奏能駕馭,意味深長的淺吟低迴,餘音不絕。陳毓襄從去年起,受邀擔任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駐團藝術家,因為她對自我的要求很高,要做就做到最好,所以能為國台交的演出增添精彩篇章。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表示,「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我們的駐團藝術家,陳毓襄老師跟我們共同演奏這場音樂會,陳老師是台灣唯一的,波哥雷里奇鋼琴大賽得主、琴藝非常高超。」

國台交的新年度樂季,開季音樂會,將由首席客席指揮水藍擔任指揮,與陳毓襄,以及樂團好手,既是合作、也是互尬技巧。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駐團藝術家陳毓襄說道,「我們是8月29日星期六晚上7點半,在台中歌劇院演奏,8月30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下午2點半演奏,我們的曲目有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以及貝多芬交響曲第5號。」

國台交開季音樂會,星期六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星期天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讓樂迷們耳朵洗SPA,心靈得到昇華。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恰似你的溫柔 兩千觀眾 徜徉夏日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