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替我照顧我妻子小孩」 館長凌晨遭槍擊 手腳中槍送醫急救

最近網紅受到攻擊的事件不斷,先前蔡阿嘎才被不名人士襲擊,今天(28日)深夜2點多,館長在自己的健身房前、遭人開槍,一共開3槍。館長中彈,右手、右大腿、右小腿受槍傷,躺在地上不斷哀號,目前有一名男子到警局自首,但他只說要等律師到場,才願說明動機。

更多新聞: 「恐龍家長」最壞身教 童弄壞菜單 店家提醒管好小孩反遭嗆

館長陳之漢躺在地上,不斷哀號,深夜2點多,館長在林口健身館前,遭人開槍,身中兩彈,身旁助理趕緊壓住傷口止血,等待救護人員到場。館長表示,「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了。」

身中兩槍的館長,心裡惦記著家中的妻小,忍著巨大疼痛,請助理開直播、向粉絲們喊話。

好端端地健身完回家,竟然遭人開槍,槍聲劃破深夜、驚醒了社會大眾,治安問題隨之浮出;根據館長助理在直播中的說話,開槍者疑似是之前性騷擾館長的男子。

林口偵查隊長薛光明說道,「右上臂跟右大腿有中槍,中槍之後沒多久有一位劉姓男子,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自首的劉姓男子,表示要等律師來才願說明動機,網友紛紛懷疑有高人指點,到底是不是這名男子,又為何開槍傷人,槍彈又從哪來,眾多疑點有待警方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心疼!粉絲湧館長直播影片打氣 12小時觀看人數近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