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門遭父阻擋 男子2樓跳下摔人行道  昔屋主女兒玩火釀1死5傷 鄰居心驚驚

周一(24日)晚間,桃園一名38歲簡姓男子疑似想出門,遭到76歲的爸爸阻擋,一氣之下居然從2樓女兒牆一躍而下,摔落人行道,所幸只有頸椎及右大腿疼痛沒有大礙,但是這家人今年5月才因女兒玩打火機引發火災,釀成1死5傷悲劇,鄰居都覺得好擔心,希望相關單位介入輔導。

更多新聞: 應召站偽裝民宅包娼包賭!涉案警跳樓摔斷腿當場活逮

周一晚間7點半左右,桃園一名38歲簡姓男子想出門,卻被76歲的爸爸阻擋,一氣之下從2樓女兒牆一躍而下,摔落在人行道,所幸只有頸椎及右大腿疼痛,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巨大的墜落聲響,讓附近民眾飽受驚嚇。

附近鄰居表示,「他就砰,孩子就這樣掉下來,血就這樣流,流到脖子」、「他大兒子聽說是因為想要出去,但是他爸爸不讓他出去,把門關起來,那關起來了,他就沒辦法出去啊,他就從樓上往下跳。」

「整個人好好的從上面跳下來,整個人倒了不能動,我會很害怕,就覺得就是一個不定時炸彈。」鄰居會如此驚恐,是因為這家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出事,今年母親節左右,民宅屋主領有身障手冊的二女兒,因為玩打火機不慎引發火勢死亡,5名同住的親友也嗆傷送醫。

沒想到才過了3個多月,兒子又因和爸爸起爭執,憤而跳樓要外出,附近鄰居都希望相關單位能介入輔導,因為都怕之後冤枉也被波及。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火鍋店因換瓦斯不慎陷火海!工人灼傷、房東兒跳樓跌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