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因換瓦斯不慎陷火海!工人灼傷、房東兒跳樓跌傷

彰化鹿港中山路一家火鍋店,今天上午10點多工人在換裝瓦斯的時候,不慎引燃「熬煮高湯的爐火」,發生火災!換裝瓦斯的工人「頭、臉、四肢灼傷」有生命危險,當時住在二樓的房東兒子情急之下逃生,從二樓跳下跌傷,兩人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想出門遭父阻擋 男子2樓跳下摔人行道 昔屋主女兒玩火釀1死5傷 鄰居心驚驚

火鍋店爆炸起火,現場瞬間變成一片火海,煙霧瀰漫,店內廚房鍋碗瓢盆、生財器具都被炸得東倒西歪。7月3日上午10點多,火鍋店正在用爐火熬煮高湯,同時請來工人換裝瓦斯,一不小心氣體外洩引爆火源,61歲的孫姓瓦斯工人全身被燒燙傷,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孫姓工人頭部、臉部,脖子、四肢二到三度燒燙傷,佔全身體表面積60%,呼吸道有碳粒,目前已經插管治療,不排除有生命危險。

事發突然,住在火鍋店二樓的25歲房東兒子,情急之下從二樓攀爬電線桿向下逃生,不慎被利器割傷,幸好送醫急救之後並無大礙。

消防隊員指出,現場是一間3層樓透天厝加蓋鐵皮屋,燃燒面積大約5平方公尺,幸好沒有向外延燒。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拒分手開瓦斯嗆同歸於盡 警噴辣椒水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