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後人氣不減反增! 黃捷祭品文:粉絲破30萬曬腹肌

高雄市議員黃捷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臉書粉絲不減反增,一天多了幾千個讚,突破20萬大關。黃捷開心po文說,如果粉專破30萬就要曬腹肌照,還放上一張健身的照片,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敲碗看腹肌,還有人說「練腹肌比退黨還難」。

更多新聞: 國內引進強化肌肉全新儀器 半小時內如做2萬下仰臥起坐

拿起6公斤的槓鈴,不管是練二頭、三頭還是做深蹲,臉不紅氣不喘,似乎真有那麼幾下子。

健身術語,脫口而出,外表看起來像個小女生的黃捷,其實私下有運動的習慣,兩年前重訓畫面曝光,背部和手臂的肌肉線條明顯,不過這回她要挑戰的是練腹肌。因為前一晚她在臉書po文,「退黨後發現一天多了幾千讚,臉書突破20萬大關啦!」

擺脫黨的紛擾後,有更多時間專注市政和做運動,還做出承諾,如果粉專破30萬就來曬腹肌照。引發網友暴動,敲碗要看腹肌,還有人笑說練腹肌比退黨還難,也剛退出時力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來留言跟進,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感謝大家對於我這個決定給予支持,而關於秀腹肌的問題,現在還有努力的空間,會是我接下來的挑戰。」

網友用讚力挺黃捷退黨,黃捷表示,「昨天婉諭委員有打過來,但退黨聲明書已送到中央也收到組織部正式回應,似乎為時已晚已成定局,至於有沒有考慮加入其他政黨,目前是沒有打算。」

無黨一身輕,退黨後黃捷表示將會以無黨籍身分繼續為選民服務,而曾經大方秀出比基尼照,黃捷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信心,何時能看到腹肌,就看網友按讚的速度。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沒人願意接黨主席 時代力量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