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承諾破30萬粉「曬腹肌」  黃捷感謝支持退黨決定:要練好身體照顧國家
高雄市議員黃捷承諾若臉書未來能夠突破30萬,她就要來曬「腹肌照」。(圖/民視新聞)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搭上時力最近一波退黨潮,在26日宣布離開這個她曾投入的政黨。退黨後,黃捷不表示有許多人支持她的決定,臉書甚至已突破20萬讚大關,若未來能夠突破30萬,她就要來「曬腹肌照」。黃捷說,擺脫黨內紛擾後讓她可以更專注地方與市政,且還有更多時間可以運動,若網友有健身秘訣,可以透過臉書與她分享。

黃捷因不滿胞妹黃蓉申請入黨,卻被時代力量黨中央以「經驗法則」為由擱置入黨申請,甚至在無黨員身分情況下出現「被投票」情況,憤而退出時力,她把矛頭指向黨秘書長陳志明和前主席黃國昌,痛批這個黨只剩內鬥和內耗。

黃捷昨日貼出一張自己的健身照,並且表示,發現退黨後一天多了幾千讚,感謝大家的支持,終於讓她臉書突破20萬大關,擺脫黨內紛擾後除了可以更專注地方與市政,還有更多時間可以運動,如果粉專破30萬,她還承諾要「曬腹肌照」。

今日受訪時,黃捷除了再次感謝大家對她退黨決定表示支持,也說要先把身體練強再來照顧國家,因此,如果網友們有什麼健身上的建議,可以透過臉書跟她說。黃捷也表示,目前她不考慮加入其他政黨,但有兩大挑戰,其一是以無黨籍身分繼續為地方服務,其二就是練臉書破30萬讚就要露出的腹肌。

黃捷同時透露,得知她可能退黨的消息,時力立委王婉諭有打電話給她,但那時退黨聲明已經送到黨中央,且組織部也回覆退黨成功,程序完成,一切已成定局。

至於到目前時力黨內還是有許多人願意給予黃捷支持,她說自己相當感謝,會繼續堅持時力精神,希望時力黨內支持者不要灰心,以後她與黨內外夥伴都會一起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